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凌李】七夕(七夕特供)

抢在七夕的最后一分钟

一篇小甜饼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凌远今天查房路过护士台听见护士在说今天是什么七夕。要说七夕嘛,凌远还是知道的,一年一次牛郎织女见面的日子,但是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七夕也变成情人节了,凌远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时代了。自己家的小孩没有开口,但是现在年轻人都爱过这节那节的,图个热闹,自己家小孩应该也不例外吧。从前他有时候说自己不浪漫,不如今天就浪漫一次,给小孩一个惊喜。 


凌远回家布置好,又做了一桌子菜,全是李熏然爱吃的,尤其是糖醋小排。菜上桌摆好,凌远看了看时间估摸着李熏然也快下班了,把房间里特意准备的蜡烛点上。一切收拾妥当,李熏然的电话也打了过来,郊区出了命案,估计今天得加班。

李熏然回家已经快夜里12点了,房里微微有火光晃动,他担心凌远已经睡着了打开手机的手电蹑手蹑脚走进客厅,李熏然呆住了。客厅的餐桌上,茶几上点着蜡烛,地板上撒着玫瑰花瓣。电视机上贴着一张便利贴,李熏然走过去。
“我亲爱的小孩,七夕快乐。我给你准备了礼物,然然到书房找一找。你的老凌”
李熏然轻笑一声,和人民警察玩这一套。
书房是凌远呆的时间久,放的书也大多是凌远的,李熏然想了想径直走向了自己放手办的柜子。果不其然,一张便利贴压在海贼王的手办下面。
“我的小孩真聪明哟,还记得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吗?”
李熏然轻轻推开卧室门,凌远背对着他睡着,那第一份礼物就放在靠凌远那边的床头柜,李熏然怕吵醒凌远打算明天起床再说,刚准备去洗漱就听见凌远的声音,“然然怎么不接着找呢?”
“老凌你没睡着啊?”
“本来说等你回来的,这几天也有点累了就睡了,你刚开门我就醒了。”
李熏然在凌远眼神示意下走过去,床头柜上是一对陶瓷小猪,他送凌远的第一份礼物,小猪下依然是便利贴。
“然然看看床下吧。”
一个礼物盒,李熏然疑惑地看了凌远一眼。凌远笑了笑走过去,“打开它。”
打开盒子的李熏然脸一下子红了,他直接把盒子扔在凌远身上,一套护士装落了出来。
凌远将别过身去的李熏然转过来,从护士装的口袋里掏出一个礼物盒递过去,“这是你的礼物,我的小警官。”撅着嘴的李警官接过来,手表!心里小礼花噼里啪啦,“老凌,我爱死你了!”
“那然然是不是也要送我一份礼物?”
李熏然挠头,“老凌,我今天忙案子忘了是七夕了。”
凌远冲着床上的护士服嘟嘴,“我帮然然准备好了。”
“那个老凌,也不早了,七夕都已经过了吧……唔……”
凌远堵住李熏然的嘴,被压倒的李警官被掰过头对着钟,“这会儿是11:59,还没过七夕。”


 @梓兰菱落 七夕快乐 晚安^_^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