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凌李】李熏然访谈记(七夕特供)

小李警官变毒舌 吃瓜群众请求围观凌院长准备的惊喜

小编:今天是七夕一个虐狗的日子我们很荣幸请到了我们的警队一枝花……

李熏然: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小编:啊……不对不对 是很荣幸请到了我们的帅气的刑警队副队长李熏然李警官 下面让我们正式进入访谈

 

小编:李警官今年七夕您是否已经收到了你爱人送你的礼物

李熏然:还没有

小编:那您有没有期待呢

李熏然:没有

小编:好吧那我们换个话题

小编:您方便透露您爱人的职业吗

李熏然:医务工作者

小编:那就是白衣天使了?

李熏然:是不是天使不知道 就算是 估计他的翅膀也带不动他

小编:emmmmm……

小编:那请您用两个词形容您的爱人

李熏然:直男 老干部

小编:那您有没有收到过您爱人送的别出心裁的礼物呢

李熏然:保险

小编:呃……这个礼物确实很与众不同 那您收到礼物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内心活动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

李熏然:也没想那么多 他给我买的人身意外险受益人是我父母 我隔天去把他也加上了

(小编os:含泪吞下第一把狗粮)

小编:听说您和您爱人在一起很多年了 能不能和我们讲讲当初求婚或者婚礼的事

李熏然:我们没有求婚没有婚礼没有蜜月 他忙我也忙 没空去办 就那天起床看着天气好我俩就去把证领了

(小编os: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继续采访下去)

小编:那我八卦地问一下你们是谁先追求的谁

李熏然:你看我这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就应该知道答案了呀

小编: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点细节满足一下广大观众的好奇心

李熏然:那次我抓一个嫌犯胳膊被划了一刀 去缝针的时候正好碰见了老凌 估计他那个时候就对我图谋不轨了 打着医生警察一家亲都是为人民服务的旗号要走了我的手机号 然后经常送吃的到警局来 这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 我偶尔也就请他去我家坐坐 然后他再请我去他家 再后来我的衣服 毛巾 牙膏 牙刷 剃须刀 就莫名其妙全跑他家去了

(小编os:含泪吞下第二把狗粮)

(强颜欢笑)小编:那能给我们讲一讲您和您爱人之间浪漫的事情吗

李熏然:嗯……我想想我记得有那么一次吧是我们结婚纪念日 他想给我个惊喜就在房间里吹气球铺了一地 中间其实吹破了两个我就已经醒了 但是又不好拂了他的好意就一直装睡 本来也挺浪漫的 但是我刚起床就接了个电话问我是不是订了花 然后我自己去开的门收的花【摊手】

(小编os:含泪吞下第三把狗粮)

小编:那这么多年你们是怎么做到爱情保鲜的呢

李熏然:这么多年反正每天起床我们都会交换早安吻 然后对对方说我爱你 就算吵了架也会坚持 不过老凌比较小气 吵了架他有时候就不让我亲他 当然我人民警察不能示弱 所以我就会把他扑倒咬一口 然后就把吵架的事都忘了

(小编os:含泪吞下第四把狗粮)

小编:那您和您的爱人平时在家里一般喜欢干什么

李熏然:嗯……一般就是他做饭做家务然后我喜欢看他做饭做家务 哦对了我们两个都有空的时候喜欢一起看电影

(小编os:含泪吞下第五把狗粮)

小编:您能不能给我们推荐一下

李熏然:《教父》系列还有我们前几天看了《逃出绝命镇》

小编:呃……这些片子确实确实比较适合情侣一起看……好接下来进入最后一个环节现场连线

(小编os:终于最后一个流程了!)

李熏然:现场连线?没给我说有这个环节啊给老凌打电话?老凌这会儿可能在手术接不了电话

电话接通中………………

凌远:喂……

小编:喂您好!我们这里是胡说八道栏目的采访

凌远:我知道我正在看你们的节目

李熏然:我勒个去!这是现场直播不是录播呀!老凌你今天怎么这么空闲有空看节目 这是一个整人节目吗 我是谁 我在哪儿 老凌我错了 我不该吐槽你的……

小编:呃……那个凌院长是吧 那我想采访一下您 今天七夕也算是我们中式的情人节 刚才李警官说还没有收到您的礼物 您在这儿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您今天给您的爱人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

凌远:惊喜说出来就不惊喜 了 然然我先回家准备了 采访结束了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李警官早点回家 我等你

电话挂断………………

小编:谢谢收看我们的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小编os:可算做完这期了以后说什么都不接情人节档的节目)

(据骨科赵启平医生透露凌院长今天下班很早 走的时候带回家了一套护士服一件白大褂……)

 

李熏然os:我现在申请出差还来得及吗


 @梓兰菱落 献给你

评论(1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