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楼诚】

我记下你的好是为了在你不好的时候原谅你

-----------------------------------------------------

明长官和明秘书长吵架了,或者说是明秘书长单方面冷战,原因也很简单,明长官去见汪曼春没有提前打报告。
明秘书长把自己关在房间晚饭都没下来吃。明长官想认个错,一向信奉君子远庖厨的他亲自做了一碗番茄鸡蛋面端去明秘书长房间。
明长官站在房间门口,对于敲不敲门这个哲学问题思考了一下。考虑到都老夫老夫了,而且小孩不能太惯着,明长官直接推门进去。听见动静的明秘书长慌乱的将什么东西塞进了抽屉,不过小动作没能逃过明长官的眼睛。
在挨了明秘书长一记眼刀以后,明长官笑的都快能看见后槽牙,“阿诚呀,饿了吧。我刚下了一碗面你趁热吃。”
明秘书长也不说话接过面开吃,明长官趁着明秘书长埋头吃面一把拉开了抽屉,“我来看看我的小阿诚藏什么了!”
明长官是被明秘书长扑倒的,不过体重优势,很快明秘书长被明长官压住。
明长官打开本子念得字正腔圆。
“9月27日 今天大哥给我买了蟹粉小笼。”
“10月3日 大哥送了我玫瑰花。”
“10月9日 和大哥去百货商场买了两对袖扣,大哥付的帐。”
……
……
“阿诚这是……”
明秘书长使劲推开压着自己的明长官。
“一,因为你平时总惹我生气,所以我只能把你对我的好记下来,生气的时候看一看就能原谅你了。”
“二,大哥你确实该减肥了!”
“三,番茄鸡蛋面你把糖当成盐了!”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