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庄季】一条仅两人可见的朋友圈

庄大夫 你这么含蓄 三哥没懂您意思【偷笑】

-----------------------------------------------------

季白约了李熏然吃饭 等菜的空隙两个人无聊的玩手机

熏然 这凌远院里的医生都很闲吗 你看这庄恕的朋友圈 你如果想更幸福 那就让我做你男朋友

不会吧 我怎么没看见这条

你再刷新看看

真没有呀 难道庄医生屏蔽了我 不行 我得回去告诉老凌

晚上季白接到李熏然的电话

季队 老凌也没有那条朋友圈 我问了 三牛哥 绍聪哥 晨曦姐他们都没有

季白挂了电话更疑惑了 多年刑警的职业病让他决定问问庄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电话那头的庄恕声音里带着笑意

那条朋友圈 只有我俩能看见 怎么样 季白你愿意吗

-----------------------------------------------------

再附赠一个小段子

庄恕好不容易等到季白办完这个案子 准备两人好好去度个假

庄恕你带防晒霜干吗

给咱俩防晒啊

我不抹 这些女孩子才用的东西

季白 你都要从小麦色变成古铜色了

我黑 不是为了暗中保护你嘛

-----------------------------------------------------

好吧 这是一个冷笑话 而且真的很冷

评论(20)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