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谭赵】一张飞机票

捕获一只吃醋的平平
你俩其实都挺招蜂引蝶的

-----------------------------------------------------

小赵医生有点小烦恼
原因是帮谭宗明收拾东西时发现的一张飞法国的机票
可那次谭宗明说的是去德国出差
小赵医生知道谭宗明的某一个追求者就是一个漂亮的法国美女 赵启平还见过 对谭宗明那是一往情深
赵启平虽然一直对谭宗明很放心 但是心里还是开始一万字脑补
谭宗明在洗澡 手机就放在桌上 密码是小赵医生生日
看 不看 小赵医生面对手机很纠结
谭宗明走进房间就看见了满面愁容的赵启平
平平你怎么了
啊 没 没怎么
谭宗明走过去揉了揉小赵医生的头毛 拿过手机回消息
老谭

你这次出差怎么样啊
就是正常出差啊 就那样 怎么啦
没什么 我就随便问问
平平 你今天怎么了 出什么事了
赵启平深吸一口气
老谭我问你 这张机票怎么回事 你不是说去德国吗 怎么又飞去巴黎了 你是不是去会美女了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笑
我怎么闻着这么酸呢 敢情我家赵医生平时用醋消毒呀 我是去了趟巴黎 那是正好有个网球赛 我就去看看 至于什么美女 我有你一个妖精都要招架不住了 多了我可消受不起
赵启平不看谭宗明 嘴里嘟嘟囔囔
谁叫你长了张招蜂引蝶的脸 我不得把你看紧点
下一秒 小赵医生已经被谭大鳄推倒在床上
招蜂引蝶?我自认功力比平平还是差点 不过平平这吃了醋 我总得帮平平灭灭火吧……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