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多cp】自己对象长胖了怎么办

还是然然小可爱最贴心
-------------------------分割线---------------------

大哥,你新做的西装又小了!
大哥,昨天你和明台才打了两轮羽毛球你就开始喘了!
大哥,你还吃红烧肉,多吃青菜!
大哥,你太重了,明早我必须叫你起床跑步!
于是,第二天,阿诚起不了床了。


老谭,给你说个事……
平平你说
你再不减肥就别上床了,睡书房吧!重死了!


老凌最近好像胖了
告不告诉老凌呢
但是老凌那么辛苦 胖一点也没什么
嗯 胖了点的老凌还是很帅的


蔺晨!我的榛子酥呢!
景琰,你听我解释。我没想吃完的,没办法,太好吃了,我没留神就没有了。
传寡人口谕,今日起宫里不准出现粉子蛋。
蔺少阁主,寡人这几日政务繁忙,阁主就不必过来请安了。
蔺少阁主最近似乎圆润了不少。
萧景琰寝殿门外站着被赶出来的合鸟主,很认真的思考圆润这个问题。

--------------------------分割线--------------------

复习的时候手边真的不能有手机
很搞不懂为什么把最后一科高数排到了5号才考……

评论(1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