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多cp】夫夫间的小情话 小甜蜜

考试周真的要抓狂了
小甜饼安慰一下自己
说好的认真复习 开了乐乎看文就停不下来了……
------------------------分割线----------------------

晚上 阿诚抱着枕头来找明楼
大哥 今晚能和你睡吗
明楼往旁边挪了一挪 阿诚钻进被窝 翻了个身 侧卧将头埋进明楼怀里
有心事?
明楼揉了揉怀里人的头发
就是想和你一起睡
大哥 我好困
可是还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呢
睡吧,日子还长着呢


蔺晨一直住在宫里 外面言官的奏折不断
萧景琰可以置之不理
但是蔺晨看在眼里 心里不是滋味
景琰回寝殿看见的是醉了的蔺晨
景琰 我若变成一块玉
不朽不烂 不言不语 便可以一直陪着你
半月后 太子萧庭生监国
江湖传说 琅琊阁少阁主拐回了个美人当夫人


情人节 凌远给李熏然送的礼物是一个咕咕机
李熏然收到快递有点蒙 按照说明下好了app 打开了咕咕机
咕咕机打出来一张字条
亲爱的然然
你让我知道 爱是一件漫长又温柔的事情 在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就 已经开始了
情人节快乐
你的老凌


谭宗明出差两周了 今天的飞机回上海
赵启平请了半天假去机场
到了机场才知道飞机晚点
谭宗明在机场停车场找到了赵启平的车以及在车里睡熟了的小赵医生
老谭
赵启平听见动静睁开眼
回家的路上 在路口等红灯的空当 谭宗明握住赵启平的手
想我了吗
想了 就想了一回
一回
老谭挑起眉毛 握着赵启平的手不由用了些力
赵启平憋着笑 将身子凑过去 在老谭脸上留下一个吻
这一回就没断过

------------------------分割线----------------------
小伙伴们喜欢就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
用评论来投喂我(⁎⁍̴̛ᴗ⁍̴̛⁎)
滚去复习了

评论(8)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