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多cp】My name is Christmas, will you marry me?

又是一个在巴黎的冬天
明诚早早下课回家
街边的商铺门口放着圣诞树 街上有白胡子的圣诞老人 小孩手里握着糖果追赶嬉闹
明诚看着满眼的红红绿绿 感受着异乡的欢乐 有一点想家了
明楼回家时饭菜已经快做成了 红酒炖牛肉的香味弥漫了整个屋子 他不由深吸一口气 靠在厨房门口看着厨房里忙碌的人
那天饭后 明楼说要给明诚变一个魔术 说话间他手里便多了一支玫瑰花
明楼:“My name is Christmas, will you marry me?”

——————————————————————

李熏然下班前收到凌远发的消息 说今天有手术可能要爽约了
李熏然看了一眼自己手边的礼物盒 心里有些失落 又想着自己经常也因为工作放凌远鸽子 便也没说什么 回了一个你专心工作
下班回到家里冷冷清清的 随手刷新了朋友圈 赵启平发了他和谭宗明旅行的照片 简瑶晒了薄靳言送她的圣诞礼物 锁屏 把手机扔到一边 什么圣诞节嘛 这群人过的就是情人节嘛
打算自己煮点东西吃的李熏然突然听到了卧室里的响动 人民警察的家里进贼了?
推开卧室门 李熏然傻掉了 红衣红帽白胡子的圣诞老人肩上扛着礼品袋 只有那双眼睛让李熏然认出眼前人是凌远
凌远笑着说:“My name is Christmas, will you marry me?”

——————————————————————

谭宗明刚完成了一个收购项目 正好赵启平准备休年假 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出去旅行
芬兰的冬天是白色的 两个人伴着窗外的白雪喝热红酒吃甜点 点亮冰灯笼照亮黑暗
赵启平靠在谭宗明身边 老谭 你说我今晚在床头挂的圣诞袜里会有圣诞老人放礼物吗
我家平平这么可爱 一定会有的
第二天起床 赵启平就看见谭宗明坐在床头
早呀老谭
早呀平平
赵启平突然想起什么 翻身去看床头的圣诞袜
果然童话都是骗人的
你的圣诞礼物就在这里呀
哪里?
我呀!圣诞老人说我塞不进圣诞袜就让我坐这儿了
哪个圣诞老人这么无聊
谭宗明背过身去再转过来时嘴上黏着白胡子 我这个白胡子圣诞老人呀 赵启平 My name is Christmas, will you marry me?

——————————————————————

哈哈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有好几个月没写文了
圣诞的尾声 祝大家圣诞快乐🎅🎄🎁

再来玩个游戏吧
大家在上面选一个喜欢的故事评论 我明晚统计 最多的那个故事 我把它写长✌️
喜欢楼诚的敲1
喜欢凌李的敲2
喜欢谭赵的敲3
来吧来吧 我等你们的评论

评论(2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