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楼诚】面试

最近忙纳新 每天的竞聘会已经快炸了
一边看学弟一边开个脑洞
严重occ
脑洞太大都是我的锅


明长官说为了避嫌,所以明秘书长来上班之前还是得进行面试走个程序。

于是出现了这样的面试现场。

面试官:明楼、藤田芳政、南田洋子
应聘者:明诚

面试第一步:自我介绍。
(鉴于这一部分我们的明诚先生用的全日语自我介绍,所以就自行脑补吧……)
面试第二步:才艺展示
明诚先生现场表演了一段京胡,并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画作“更上一层楼”
面试第三步:答辩
明楼:会开车吗?
明诚:会。
明楼:会煮咖啡吗?
明诚:会。
明楼:对经济学有了解吗?
明诚:大学选修过经济学。
明楼:会做秘书吗?
明诚:做过管家,感觉两者有共同之处,可以融会贯通。

面试官评语:
明楼:该应聘者仪表端正,举止有态,言谈分寸拿捏合度,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比较外向,主动沟通能力良好。个性稳重,具有高度责任感。反应快,有进取心。有专业工作背景,专业技能测试情况良好。心理素质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思想成熟,并有丰富的人际关系处理技巧。特长多,能丰富上司的文娱生活。
(谁弄的评语栏这么小,再给我一页纸我还能继续夸!)
南田洋子:
(明先生把位置都占了没地方写评语了。不过这种人才明楼是从哪儿找的,我们特高课也需要的!他好帅好温柔!声音好好听!手指好长!为什么这种人才不来特高课!)
藤田芳政:
(明先生把位置占了没地方写评语了。搞了这么多年情报工作的经验告诉我今天我附近有电波交流,回头得找个人来查一查。还有南田今天怎么一直流口水,太不注意形象了!)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