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凌李】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热恋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热恋
和爱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热恋!
occ全是我的锅……


最近的流感很严重,李熏然警官也不幸中招了。
凌远发现自家小孩生病之后格外黏人。
凌远今天的手机没有空闲。
“老凌我鼻子堵的好难受 嗓子也不舒服……”
“我让你请假你不请”
“我这不是为人民服务奋不顾身嘛”
“总是你有理。记得吃药”
…………
“老凌,我请假回家了。”
“别开车了,打车回去,我下午会开完了早点回来。”
…………
“你的小可爱正在无聊,需要你亲亲抱抱陪聊天”
“小调皮我在开会”
“好吧,你的小可爱可怜巴巴地下线了”
“乖,要不我一边开会一边回你,你别发语音就行”
“你还是老老实实开会吧,你的小可爱很懂事的,我在家等你回来做好吃的。”
…………
凌远觉得今天的会格外久,第三次不耐烦看表以后,神外主任终于结束报告。凌远简单总结后宣布散会。

回家的路上凌远想着生病的人口淡,盘算着回家给小孩做点病号饭,再加点小零食。
李熏然听见开门声慌慌张张把手边的薯片巧克力往身后藏。
“然然你在干吗?”
一进门就听见窸窸窣窣声音的凌远似乎明了了什么,走近看见小警官心虚的小眼神还有嘴角一点可疑的残屑在心里偷笑。
走过去坐在李熏然旁边,被藏在沙发上的零食因为凌远的动作又发出细碎的声音,李熏然的脸色变了变,“老凌你今天回来还没洗手。”
凌远看向李熏然的眼神“意味深长”,“我去洗手,今天给你做病号饭吃。”
“好好好,你快去。”
凌远也不戳穿李熏然的小把戏,洗了手换了衣服就进了厨房。想着李熏然说嗓子不舒服,凌远也不着急做饭,打算做点糖渍金桔给他当零食。
“老凌要帮忙吗?”
“没事,一会儿就好。”
凌远把回家路上买的菜和水果取出来放在流理台上,微微侧头看见李熏然还站在身后,“然然你去玩你的,我这边一会儿就好。”
李熏然咬着下嘴唇似乎在做什么大决定,他嘟了嘟嘴,从背后抱住凌远。凌远僵在那里,“然然你怎么了?”
“老凌我错了。”
凌远背对着李熏然唇角勾起,转身时却已经板着脸,“老实交代做什么坏事了。”
“我下午吃了薯片,巧克力还喝了可乐。”
“嗯。”
“老凌你生气了?”
“你都说你错了我还生什么气。”
“呜!老凌你最好了!”
“那你是不是给点表示啊……”说着凌远把脸凑过去。
李熏然轻轻在凌远脸上啄了一下。
“这就完啦?一点不真诚!”
“你好好做饭吧!”

晚饭之后,凌远和李熏然窝在沙发看电视,电视里恰好放到高潮部分,李熏然正看的聚精会神,那厢凌远突然把李熏然的头掰过去与他四目相对,然后神情迷离地缓缓靠近似乎就要吻下来,李熏然侧头躲过凌远的吻,凌远再次不爽了。板着脸坐在一旁,李熏然挨过去拉了拉凌远衣角,“老凌……”
该死,凌远心里想,永远拿撒娇的李熏然没办法。面上却依然绷着脸。
“老凌,流感会传染的。”
凌远搂过李熏然,唇压着唇,磨磨蹭蹭,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攻城略池,李熏然挣脱不开,嘴里还嘟囔着,“传染……唔……老凌”
“现在医生说接吻不传染。”

“然然,我今天出医院的时候赵启平说我就和热恋里的人一样,我俩一点不像在一起那么多年的情侣。”
“老凌,从我们在一起那天起我们就是热恋了,这么多年从来没变。”



接吻到底能不能传染流感 我也不知道【摊手】

评论(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