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心情很复杂,写了又删了,删了又写了,有点失望,这是真的。
其实总有一段时间会心情很糟,不想开乐乎,不知道怎么码字,甚至会想要不要继续这样下去。
等过了低谷再回头看,楼诚真的带给了我很多。
我文笔不好,但是慢慢开始写文以后,查资料看书,学到了太多。
看太太们的文,他们笔下的人物每一个都那么好。
因为楼诚,我也认识了一群小可爱。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想说,楼诚,永远是楼诚。
我喜欢的是那一个个角色,是太太们笔下的那几个人。
可能会有一些不开心,但是更多是楼诚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圈里的人来来去去,一些太太的离开真的很难过,心里有那一抹小期待,期待她们会回来,虽然知道很难了。
作为一个小透明还是向继续粉下去这对cp,毕竟他们给我带来了太多。
语无伦次的说了这么多,最后就想说,
楼诚永远是楼诚,我爱着这对cp,爱着他们的家国大义,一世深情。
也爱你们,圈里的每一个人。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