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多cp】写到哪儿算哪儿

单曲循环老王的一路上有你睡不着了 一锅乱炖
甜 甜 甜


阿诚从小就喜欢吃糖葫芦
明楼总是买两串
这串吃完一颗明楼递过来的另一串的下一颗已经被他抽到上面

李熏然说
以后我们如果吵架 你就抱紧我
这样我的狠话就被你暖掉了
凌远说
就算不吵架我也会抱紧你
这样我们就不会吵架了

赵启平呀 遇见你之前我偶尔会想我将来一定要找一个知书达理 温柔大方但是又妖孽的姑娘 如果实现不了 那前两项可以不要
老谭 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肤浅 还想要妖孽的姑娘
不不不 平平 是只要是妖孽就可以了

方孟韦老子喜欢你
有种你再说一次
老子喜欢你 喜欢你 怎么的
我 我会当真的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