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凌李】凌院长的秀恩爱

凌李牌狗粮 我吃的心甘情愿

凌远说
我和然然这辈子只秀四次恩爱
求婚 订婚 结婚 金婚

然后 凌远每天发的朋友圈内容是这样的

今天然然给我说
老凌 我看你手机短信说你欠费了就帮你充了200
啊 然然真好 来亲一个
我用你支付宝充的

我有强迫症 睡觉上床必须把鞋摆正
小孩昨天睡觉把鞋一甩就上了床
看见我在看他 小孩挠了挠后脑勺
我还要去上厕所
看见小孩又穿鞋出去装模作样上了厕所回来把鞋放好
我的小孩真可爱

我家小朋友最近和我闹别扭
他想要麦当劳的小黄人 我不想他吃垃圾食品
今天下班我去买了麦当劳的萌趣礼盒
小朋友回家看见桌上一字排开的小黄人笑的快看见后槽牙了
不过吃的东西我家小朋友只留了薯条其它乖乖送给邻居小孩了

今天出门约会
小可爱一进门就挑了个位置坐好
问他为什么坐那儿他也不说
拍情侣照的时候我发现了
他的位置顺光 我的位置逆光
把我拍成了黑炭

我问小警官有没有觉得我头很大
小警官一脸宠溺 没有啊 你很可爱
哪里可爱了
头大的很可爱

李熏然的朋友圈
老凌你别发朋友圈了 我要被赵启平嫌弃死了

小赵医生觉得最近夜班有点多……

@梓兰菱落 咱以后还发朋友圈吗【委屈巴巴】

评论(2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