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楼诚】我们都还年轻

明台一直不明白怎么老了老了 阿诚哥越来越爱打扮了

这天明诚又约着明台陪他去染头发

明台调侃明诚

阿诚哥你这是越来帅气了

明诚也不搭理他

两个人从发廊出来 路过花店 明诚买了一枝红玫瑰

回家 明楼在花园晒太阳

明台看见明诚从明楼背后搂着他脖子 将花递到明楼眼前

明台听不清他俩说什么 只能听见两个人低低的笑声

明台觉得自己格外亮

咳咳 那啥 大哥阿诚哥 没啥事我就先回去了

两个人回头看他 明诚有点不好意思 明楼拉了拉明诚衣袖

阿诚 他是……

明诚俯下身子在明楼耳边轻声说

大哥 是明台

明楼看向明台 似乎在思考什么

明诚接着说

大哥 我去送送他

明诚陪着明台走到门口

明台你也别怪大哥 他现在记性越来越差了

阿诚哥你别说了 我都知道

明诚笑了笑

明台你不是问我怎么现在爱打扮自己了吗 我把头发染黑 你大哥就会觉得我还年轻 他也没有老 我不知道我还能陪他多久 陪他一天就让他开心一天吧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