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凌李】

凌远和李熏然刚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吵架

原因是凌远不想李熏然吃麻辣烫 李熏然觉得凌远管太严

吵得很凶

李熏然放下狠话出门了

出了门李熏然发现钱包和钥匙都没带

找了一家麦当劳凑合了一宿

大早上李熏然看见了站在警局门口的凌远

凌远一看到他就小跑过来

你怎么关机了

手机没电了

我给你带了早饭你快吃 还有衣服 你昨天出门穿的少 今天要降温别感冒了

李熏然一脸诧异 明明昨天吵架还吵得要死要活的

凌远揉了揉他的头发

快吃吧 吃饱了才有力气吵

李熏然狼吞虎咽地吃早餐

突然他抬头对着凌远嘿嘿地笑

我怕我吃饱了你吵架吵不过我又生气

所以

我错了

我们以后好好的 不吵架了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