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凌李】好像有点狗血的故事

今天和小伙伴讨论了很久狗血言情剧 然后这篇文就愉快的被我写的很狗血了【摊手】凌院长别扭的性格其实挺萌的
甜的 甜的【认真脸】


凌远和李熏然已经冷战了一周多了。
李熏然这一周多都睡在办公室,所以当他接到赵启平的电话时吓了一跳。
观察室里凌远躺在病床上,脸色惨白,一只手放在胃的位置轻揉,他的眉简直要拧在一起去了。李熏然站在门口看见凌远的样子分外心疼。
赵启平替他推开门,“进去吧。”
听见动静,凌远睁开眼扭头看见走过来的人。凌远的眉头微微舒展,眼睛里还有朦胧的水汽,他的唇微微动了一下,李熏然能看得出来他在叫,熏然。下一刻凌远又蹙起眉头,“你来干什么?”
李熏然没回答他的话,走过去,“好些了吗?”凌远别过头不看他,“不用你管。”李熏然走过去坐在床边,手覆在凌远的手上,两个人的手都凉的可怕。凌远抚开李熏然的手,拔掉还在输液的针头快步向外走。
李熏然跟在他身后,终于在他关上办公室门的前一秒硬挤进凌远的办公室,如他所愿锁上了门。凌远瞪着他,想要说些什么,突然又皱紧眉头,一只手压着胃的位置弯下腰。李熏然想去扶他,他却把身子扭过去。李熏然的手僵在半空中,伸也不是,收也不是,一时间尴尬不已。
最后他悻悻地收回手,“你到底在闹什么脾气!这些天不说话的是你!不回消息的是你!和前妻在办公室不清不楚的也是你!你凭什么生气?该生气的是我!我现在这样放低姿态来找你,你不觉得你这样很过分吗!”
“我过分?是谁约着青梅竹马吃饭?谁大半夜去接青梅竹马回家?谁一赌气就睡办公室……呃……”
李熏然说不过凌远,不过他大概知道凌远生气的原因了,看见凌远惨白的脸和又用了几分力道按在胃部的手,心中不忍,示弱道,“我的错,我的错,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们去接着输液,或者先吃点药?”
“李熏然你告诉我,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你开心时哄哄你不开心时就丢弃的宠物吗?那你管我干吗?你走啊。”
“你先冷静一点。”李熏然转身准备出门。
“李熏然!”
听到凌远的呼喊,李熏然回头看见他蜷在地上双手捂着胃。李熏然快步走过去,也不管凌远的挣扎将凌远抱起来放在沙发上。“你不是要走了吗?不是要我冷静吗?你管我干吗?”
“老师教育我遇见摔倒的老爷爷要主动扶起来。”
“你——”
“我,我怎么了,老爷爷是要感谢我还是要夸奖我。”
凌远胃疼得厉害,没精力搭理李熏然。静静呆了几分钟,凌远突然开口,“那天念初只是来找我批一个项目,我和她已经离婚了,我们只是上下级关系。”
“嗯。”
“所以,你不对我解释点什么?”
“解释什么?”李熏然装傻。
凌远见李熏然不回答,扭过脸去自己生闷气。李熏然看着他那别扭的样,竟觉得好可爱,又故意去逗他。“既然把老爷爷都扶起来了,我再好人做到底,帮老爷爷找个医生来。老爷爷要不要感谢我一下……”
“李!熏!然!”凌远终于被激得扭过头来忿忿瞪着李熏然。李熏然故意露出一个大大的无辜的微笑。
“好了好了,我去找医生过来,你刚才液还没输完。我本来还给你带了一份粥放在赵启平那儿的。我让他拿过来你等会好喝。”
李熏然站起身,一只手拉住他的衣角。李熏然回头,看见凌远难得用可怜巴巴的表情看着他,“疼,别走。”
“啧啧啧,谁刚才还赶我走的。”李熏然到底还是坐下来,一双手捂热了伸进凌远衣服里替他按摩。
“李熏然,你说实话,你还喜欢简瑶,是吗?”
“那你呢?你还喜欢林念初吗?”
“我们已经离婚了。”
谁说离婚就不能旧情复燃呀……李熏然在心里默默地想。
“所以……这几天你是在吃醋?”凌远突然笑了。
“我吃什么醋!我才没吃醋!”李熏然扭过脸去,不想让凌远看见他脸上可疑的红晕。
“可是我吃醋了。”凌远拉过李熏然的手,“李熏然,我看见你对别人好,我吃醋了。我之前说的都是气话,我其实很害怕你就丢下我离开了,这几天家里没有你总是空落落的。我才发现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李熏然被凌远突如其来的告白弄懵了,他傻看着凌远,不知道说什么。
“所以,李熏然,你回答我之前的问题,你是不是还喜欢简瑶。”
“以前我的确喜欢简瑶,可是在她和薄靳言谈恋爱开始,我就只是把她当做妹妹,她是我的家人。”
凌远把李熏然揽进怀里,将头靠在他肩窝处,轻轻磨蹭了几下,“说吧,说你喜欢我。”
李熏然扭了扭身子,被凌远一把按住。凌远的鼻息在他脖子、耳垂轻扫,酥酥麻麻。已经放弃反抗的李熏然转了转头突然主动吻上凌远。先是在唇齿间的温柔流连,接着就是猛烈的攻势,许久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他。
凌远面色绯红,望着李熏然。
“怎么了,是不是胃又疼了?”
看着李熏然一脸着急,凌远抱紧了他,凑到他耳边,“你都强吻了我,你得对我负责……”


@梓兰菱落 得负责吧(⁎⁍̴̛ᴗ⁍̴̛⁎)

评论(1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