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凌李】剪指甲

凌李牌狗粮 味美持久 你值得拥有


凌远要出差半个月 走之前坐在沙发边给闺女剪指甲
小手小脚修好了指甲 眼前出现一只大手
凌远抿嘴一笑 又拿出已经收起来的指甲刀 我都忘了还有一个小孩
握着李熏然的手凌远细心地剪完指甲 拿出砂条
修完拇指 凌远将拇指送到唇边一吻 我不在家你把自己照顾好 闺女我送去爸妈那儿
修完食指 凌远将食指送到唇边一吻 少吃外卖 不想做就回爸妈家吃
修完中指 凌远将中指送到唇边一吻 空调别贪凉 晚上睡觉记得定时
修完无名指 凌远将无名指送到唇边一吻 少和赵启平去吃大排档 我觉得最近我得让人多给他排点夜班比较好
修完小指 凌远将小指送到唇边一吻 真想带你一起走
然然换一只手
李熏然托着凌远后脑勺往自己跟前带 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 李熏然蹭了蹭凌远鼻尖 张嘴轻轻咬了口凌远的鼻尖 老凌 你好唠叨 一点一点向下 吻上凌远的唇 我会乖乖的 你也要按时吃饭 记得吃药 回来你要是瘦了 我就 就罚你睡书房

@梓兰菱落 要亲亲(⁎⁍̴̛ᴗ⁍̴̛⁎)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