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凌李】夜宵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开个脑洞
我已经要饿死了!!!
我也需要一个会做饭的凌院长!!!

-----------------------------------------------------

小李警官是被饿醒的
完结了一个大案 今天休假 他回家倒头就睡
这会儿天已经漆黑了

把凌远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轻轻挪开
李熏然蹑手蹑脚翻身下床
凌远今天全是大手术 估计也是才回家刚睡下
李熏然替他掖了掖被角 拿着手机进了客厅

快11点了 李熏然抱着侥幸想看看有没有外卖
看见小龙虾的时候他眼睛瞬间放光
点餐 正准备下单的时候突然想起什么
在备注打上 外卖送达时请小声敲门 谢谢
刚准备下单 一只手握住手机

李熏然抬头 老凌 你醒了
嗯……少吃外卖 对身体不好 我去给你炒个饭
李熏然看着凌远因为缺觉疲惫的脸
啊 老凌不用了 我热下饭配点老干妈就好 你快去睡吧

凌远已经系好围裙 利落的打蛋 热油 炒鸡蛋 下米饭 调味 最后撒上葱花 齐活
李熏然抱着碗吃的一脸心满意足 凌远收拾好厨房
然然 剩一个碗你吃完记得洗 我太困了 先睡了 你吃完早点睡
李熏然放下碗 扑过去 好的 老凌晚安
凌远收获了一个蛋炒饭味道的晚安吻

李熏然再起床已经日上三竿了
摸进厨房 凌远正在忙碌
老凌 今天吃什么
昨晚你不是想吃龙虾吗 我今天给你做 喂 你小心别被龙虾夹着手!

评论(2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