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多cp】小情话

小甜饼
好吧 有一粒玻璃渣
但是还是甜的

--------------------------分割线--------------------

明台问明楼
阿诚哥每天这样在外面 大哥你放心吗
明楼瞪了一眼明台
我为什么不放心
以前我希望不管是爱情还是其它的
都能在我的控制之中
但喜欢之后我才发现
我并不想驾驭他
他就是他
我爱阿诚 爱这个原原本本的他
所以我放心他 也相信他

从和李熏然在一起以后凌远养成了一个习惯
每周给李熏然写一封情书
我写了很多遍你的名字 早晨写 晚上写 在纸上写
在有雾气的玻璃上写 我写的越来越熟练 越来越好看 可是我知道 你再也看不到了
然然 我好想你

谭宗明对赵启平说
荷尔蒙只负责一见钟情
柏拉图负责白头偕老
平平喜欢荷尔蒙还是柏拉图
赵启平难得脸红
白天柏拉图晚上荷尔蒙

杜见峰走进方孟韦房间
孟韦 老子今天新学了一句话
方孟韦抬眼看着他
我 我今天新学了一句话
学的什么
嗯 你 占据 占据我……唉 这文绉绉的话太他妈难背了
方孟韦望着他 杜见峰挠挠头
哎呀孟韦 我又说粗话了 我再想想那句话怎么说的
嗯 你啊 占据我三分……三分心 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 嗯……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方孟韦这次笑了
我也喜欢你 十分的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