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十二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楼诚】

胡乱写的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_^



阿诚下班的时候 被一名女职员塞了张小纸条 这种告白一周总有那么几个 没在意的他顺手将纸条塞进兜里
明楼在书房捡到了一张纸条 应该是阿诚掏东西的时候掉出来的
纸条上的内容嘛 他家阿诚果然是人见人爱
晚上交代完接下来的工作 两个人相对无言
被明楼盯的心里发毛的阿诚
大哥 还有什么事吗
阿诚啊 最近是不是有什么是没告诉我
没有啊
真没有?
阿诚看着一本正经的明楼
大哥……
我的阿诚长大了 追求者多了是好事 但是我家小阿诚要学会拒绝……
阿诚想起纸条 心里发笑
大哥你放心 没人追我
阿诚被明楼搂着在床上
大哥 真有人追我你会怎么办
明楼环着阿诚的手紧了紧
那我绊到他

评论(4)

热度(44)